2009年9月6日 星期日

永安漁港的母黃金



五月初的時候到永安漁港去走走的時候,在涼亭發現了幾隻流浪狗,其中有ㄧ隻瘦的只剩下骨頭
仔細ㄧ看原來她是隻黃金,其他的狗狗都有點肉,惟獨她瘦的可怕,皮膚狀況也最糟
後來請姐姐跟我一起回到原地找她,再把她帶到桃園的長春醫院檢查
她有ㄧ種狗狗疾病,是一種會瓦解紅血球的病,狗狗到後來會止不住的流血
皮膚方面就是毛囊蟲及霉菌感染。
她的門齒似乎是因為饑不擇食的啃了什麼硬物,上下排都只剩下根部。


經過醫生細心的治療及照顧,她漸漸的恢復健康
現在已經可以送養,其實是三個月前就可以了,但是我實在太忙,一直沒有將她PO上網
所以多將她寄養在醫院裡一段時間,也欠了醫生不少錢,哈哈
希望能找到一為能真心對待她的主人
照顧她的健康,互相陪伴
現在經濟不景氣,我知道要幫狗狗找一個家越來越困難
但是希望還是存在,還請各位朋友多多幫忙。
謝謝
update 2009/11/27
Olla 已經在11/25與其他三隻黃金一起搭機抵達LA
根據LA黃協的成員說,他們排隊認養的人比要送養的狗狗還多
希望每一隻狗狗都有好的歸宿!
在此要謝謝所有關心過及幫助過我們的人!!
各位可以到下列網址去看看他們更多消息!!
http://projecttaiwan.blogspot..com/ - 台灣黃協contact

http://www.nbclosangeles.com/news/local-beat/-Taiwans-Throwaway-Dogs-Get-New-Leash-On-Life-in-LA-74051192.html - US的網路新聞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轉PO狗友會,我先打好草稿了,尚欠說明目前身體狀況=

.名字: OLLA
.年齡: 3
.性別: 女
.犬種: 黃金獵犬
.體重: 現在應該二十多公斤吧
.醫療:(結紮/預防針/狗狗目前的身體狀況) ????
.認養條件: 有經濟能力,最好有大型犬的飼養經驗.
.連絡方式: 姜小姐0931-088392

.狗狗故事:
五月初的時候到永安漁港去走走的時候,在涼亭發現了幾隻流浪狗,其中有ㄧ隻瘦的只剩下骨頭
仔細ㄧ看原來她是隻黃金,其他的狗狗都有點肉,惟獨她瘦的可怕,皮膚狀況也最糟
後來請姐姐跟我一起回到原地找她,再把她帶到桃園的長春醫院檢查
她有ㄧ種狗狗疾病,是一種會瓦解紅血球的病,狗狗到後來會止不住的流血
皮膚方面就是毛囊蟲及霉菌感染。
她的門齒似乎是因為饑不擇食的啃了什麼硬物,上下排都只剩下根部。
經過醫生細心的治療及照顧,她漸漸的恢復健康
現在已經可以送養,其實是三個月前就可以了,但是我實在太忙,一直沒有將她PO上網
所以多將她寄養在醫院裡一段時間,也欠了醫生不少錢,哈哈
希望能找到一為能真心對待她的主人
照顧她的健康,互相陪伴
現在經濟不景氣,我知道要幫狗狗找一個家越來越困難!
但是希望還是存在,還請各位朋友多多幫忙。
謝謝~
~~~~~~~~~~~~~~~~以上是幫朋友代為轉PO,朋友也是狗友會成員 (狗友會帳號:lonniewu) , 狗目前由美樂麻寄養在動物醫院~~~~~~~~~~~~~~


威廉麻

Unknown 提到...

恭喜恭喜^___^
威廉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