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2日 星期六

小白痊癒了

就在星期五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下班後確定阿公有推餅乾出來賣,我趕著到太僕去把小白接出來。 小白種了晶片,也打了狂犬疫苗,帶著劉姐(or醫院)送的狗鍊, 神清氣爽的出院了。 坐摩托車的時候好像知道要回到阿公身邊了,興奮的不肯坐下,害我穿著短裙腿還是張的老開,還好他站的位置對,剛好擋著。

回到阿公所在的金石堂前的走廊,一下車雖未看到阿公的身影,小白的尾巴已開始用力搖個不停。我牽著他找阿公,發現阿公在不遠處慢步著,於是向前走去,我對著阿公喊,但阿公重聽並沒有停下腳步。後來我把小白的項圈解開,小白一個箭步地穿過摩托車林來到阿公身後,站起來蹬了阿公一下,阿公回頭一看是小白,兩個一陣相見歡。

小白手攀著阿公,阿公抓著小白,這時彷彿他們在相視而笑,我也在後面開心的望著這一幕。阿公還抓著小白的手搭著他的腰,像拖著他似的往餅乾車走去 (不過其實這對狗狗是高難度,所以我有叫阿公把手鬆開,但阿公沒有聽到...)。
就這樣,小白的身影又出現了,在餅乾車阿公的身邊繞阿繞...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想到那個畫面就感動的想哭...
你真是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