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7日 星期四

我是可愛的雪利 請你看我ㄧ眼




10月初的時候發現一之可憐的古代牧羊犬,看到他安然無恙的渡過威力強大的颱風,我決定要幫他。狗狗一開始有嚴重的疥癬,身上幾乎沒有毛,皮膚也都泛紅,發出惡臭。我把他帶去看獸醫的路上,他一路跟隨,也會跟著指令等待,似乎是被豢養過後丟棄的狗狗。他很乖,唯一的缺點就是很會叫。剛開始不覺得是個大問題,可是他叫到連獸醫師跟其他照顧狗狗的工作人員都受不了幸虧獸醫院的一位劉姊耐心教導指正他的行為,他現在已經是個不亂吠叫,行為乖巧的狗狗了在獸醫院住了將近兩個月,洗了六次藥浴,打針吃藥一個月,他的毛髮漸漸都長出來,皮膚也恢復了健康。醫生說他不必再打針吃藥,皮膚病已痊癒,現在只等毛長的更漂亮。目前也打了預防針,正要接受結紮手術,目的是要節育,個性也會更易馴服。以下是狗狗的自我介紹:



大家好 我叫雪莉 是個男生,雪利是姊姊臨時給我取的名字,雖然有點娘但我將就著用我今年大概快三歲了,體重約24公斤,我的皮膚並已經好了,沒有傳染病,沒有寄生蟲。上禮拜我才打了預防針,這禮拜我要接受結紮手術。我的頭髮雖然不是美麗的大白頭,但是你仔細看看我亂中有序的白灰毛髮分布其實也很可愛。等我頭髮長長之後很飄逸美麗的喔!我現在很乖,不亂叫,去散步的時候會跟隨在主人旁邊。醫院的劉姊發現我比較適應美士的成犬羊肉飼料,吃了消化排泄都能正常。我很感謝劉姊敎我、照顧我,讓我成為一個能夠陪伴人的好狗狗。我現在很有自信,相信會是個人見人愛,居家生活的良伴!我知道我不能長久住在獸醫院,所以希望各位哥哥姊姊如果喜歡我,可以把我帶回家,讓我陪伴你,豐富你的生活。


親愛的各位,不論你愛不愛狗,我只想請求各位幫我轉寄散布雪利的消息。希望他能大量的曝光,早日找到有緣的能夠愛他的家人如果有任何人有興趣,請跟我聯絡,謝謝大家的幫忙!

以上為雪利於11月底的發聲,有後續喔.....

沒有留言: